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特殊教育

关注自闭症儿童 共话特殊教育发展

信息来源: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 2019-12-31 09:55
打印 分享到 :

                                  

QQ截图20191231095103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



 

20191227日,我校市级课题《应用行为分析对轻度自闭症儿童课堂不良行为干预》开题论证会在本校顺利召开。乐山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理论室主任高德全、乐山师范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副教授章永、乐山师范学院教科院教授杨洪、乐山市市中区教研室主任费汪洋;我校副校长周成燕、教科室主任杨琼及课题研究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课题组负责人杨琼代表课题组介绍了课题主研及专家成员。课题组成员宋雨芮老师就课题问题的提出、拟解决的问题、内容方法、研究的可行性、预期成果和形态、研究的难点、进度和计划作了详细报告。与会专家肯定了对课题研究的态度,和开题前的准备工作,认为课题具有很大的现实意义。同时并对课题的研究内容;被试的选取;不良行为的具体操作;个体行为的因变量、质变量、控制变量等方面提出了可操作性、实践性建议。其中章永副教授对单一被试实验法的具体操作作了现场教学,为课题组成员之后的研究提供了更科学性的理论知识。

最后,课题组负责人我校教科室主任杨琼表示,感谢与会专家的指导,为课题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课题组将会在专家的指导下理清课题研究内容与研究思路,后续课题组成员会扎实开展研究工作,修改完善研究课题内容,保证课题研究的顺利完成并取得预期的研究效果。(赵琼)

 

 

3


章永副教授现场教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