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开展两县一区“学前学普2.0” 行动计划信息平台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8-31 16:3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推进“学前学普2.0”项目规范化、信息化、透明化建设,8月26日至28日,乐山市学前学普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中国乡村发展志愿服务促进会和中国社会帮扶网开展了两县一区“学前学普2.0”信息平台操作业务培训,对两县一区学普办、相关幼儿园、中心校负责人以及华言文化督导员进行了分层分类培训。市教育局学普工作机构负责人、中国社会帮扶网副总经理田春元、项目经理李博珍、技术开发工程师王庆豫等参与现场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指出,“两县一区”自2019年9月启动实施“学前学会普通话”扩大试点行动以来,聚焦“学会普通话、养成好习惯”总体目标,立足山区彝区和贫困地区实际,积极探索“学前学普”行动路径和方式,取得了可喜成效,圆满通过了国家相关部门组织的评估验收。在深入推进“学前学普2.0”行动计划过程中,希望各级学普办和全体幼儿园在深入总结推广前期试点成功经验成果基础上,继续探索创新,切实抓好学普环创、信息化平台使用、示范园建设等工作,全方位提升保教水平,确保“学前学普2.0”行动计划取得更大的成功。

在本次培训中,各级信息管理员和督导员认真学习,明确目标,对数据录入、系统全流程功能等进行了实际操作,当场解疑答问,收到良好的效果,为实现帮助全体幼儿“学好普通话 养成好习惯 融入新时代”的行动目标奠定了信息化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