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学普规范化、项目管理信息化 ——我市完成学前学普专用信息平台启用培训工作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7-01 15:5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实施少数民族地区儿童“学前学会普通话”项目,中国乡村发展志愿服务促进会决定在今年秋季开学正式启用学前学普专用信息平台,以提升学前学普2.0行动计划运行管理的规范化、信息化、透明化。为切实贯彻落实国家有关部门的部署和相关会议要求,市学普办于6月22日至24日在马边彝族自治县开展了学前学普专用信息平台启用培训工作。促进会派出专业技术人员,对“两县一区”学普办负责人、部分幼儿园负责人、华言文化督导组组长进行了信息平台操作培训。

市学普办负责人强调,此次培训对于提升我市小凉山彝区学前学普2.0行动质量具有重要的作用,是高质量推进学前学普工作的必要条件和有效载体,“两县一区”学普办和各级各类幼儿园要认真学习,熟练掌握平台操作方法,并把培训内容辐射全县各幼儿园(点),以确保9月信息平台顺利启用。

中国社会帮扶网项目经理李博珍等对参训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和点对点实操试用指导,对信息平台的系统架构、角色分工、信息采集、督导、工单、通知等功能进行了细致地讲解,指导参训人员逐个解决可能遇到的操作问题。之后的走点指导中,又深入到各园(点)指导管理人员和老师进行试用。

马边彝族自治县学普办积极配合,为此次学前学普信息平台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做了大量工作,相关县(区)学普办通力合作,全体参训人员共同努力,确保了培训工作取得预期的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