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彝家娃 爱说普通话 ——峨边毛坪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幼儿学普成果巡回展示活动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10-29 11:0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收获金黄、收获红火、收获希望。为进一步巩固学普成效,检验学普收获,2021年10月27日,毛坪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我是彝家娃爱说普通话”幼儿学普成果巡回展示活动。县教育局副局长周建勇、毛坪镇党委政法委员阿舍小龙、北京华言文化乐山运营中心副总经理锁宇昊、县学普办工作人员、华言文化督导员以及家长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

1

活动现场

展示活动现场,毛坪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表演了大合唱、手语舞、舞蹈、古诗串烧、童谣三首、亲子舞蹈、T台秀等节目,他们个个自信、活泼,普通话字正腔圆,精彩的表演不时得到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4

节目:古诗串烧

5

亲子舞蹈《爱的华尔兹》

两年的“学前学普”行动试点中,毛坪镇中心幼儿园从“说好普通话,养成好习惯”总体目标和“听懂、会说、敢说、会用”具体目标出发,以幼儿为本,扎实开展好每一项工作,让“学前学普”在幼儿园落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未来,毛坪镇中心幼儿园将继续深入推进“学前学普”行动,积极创建市级示范性乡镇中心幼儿园。

2

给优秀“学普娃”颁发奖状

北京华言文化乐山运营中心副总经理锁宇昊代表华言公司作了讲话。他全面介绍了北京华言公司在峨边学前学普活动中的组织方式,就如何落实、完善峨边幼教学普活动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就取得的成果进行一一综述,表示会继续大力支持峨边学普行动。

峨边彝族自治县教育局副局长周建勇肯定了学普行动取得的成效,强调了学普行动的意义,并鼓励家长积极参与到“学前学普”行动中来,家园携手一起学习普通话。

3

活动结束后的家长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