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徐波一行赴马边慰问“学前学普”师生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9-29 16:2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23日,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徐波、乐山市一职中副校长范惠文一行赴马边彝族自治县大风顶村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

1

徐波一行在大风顶幼儿园

小朋友们用热情的歌声欢迎大家的到来,用标准的普通话喊到:“叔叔好!阿姨好!”。徐波同志向坚守大风顶村幼儿园的吉胡晓飞老师送上了1000元教师节慰问金,他讲道:“2014年乐山市率先在全省彝区实施‘一村一幼’,2019年开展了‘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补齐了乐山教育的短板,加快了彝区教育事业发展,为全省的彝区学前教育发展提供了有效做法和成功的经验。今天听到大风顶村的小朋友们说着标准的普通话,看到优秀的彝区幼儿教师,我情不自禁为你们叫好!”

2

观看学前幼儿的表演

3

慰问教师

随后,徐波同志一行与镇、村干部就镇、村的旅游规划、产业发展、教育保障以及“学前学普”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