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边彝族自治县召开“学前学普”行动试点评估验收总结会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7-05 08:4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29日,峨边彝族自治县组织召开了“学前学普”行动试点评估验收总结会,教育局分管领导、学普办负责同志、各小学校长、幼儿园业务园长、专家团队、华言督导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1

会议对“学前学普”评估情况进行了反馈,对于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通报。县教育局副局长周建勇肯定了“学前学普”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各园要在巩固前期工作成果上下功夫,在规范化、常态化推进“学前学普”工作上下功夫。

3

会上还为获得亲子绘画活动和童话剧展演优秀指导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