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边县启动学普工作县级预检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5-28 14:2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顺利通过“学前学普”试点工作国家评估,马边彝族自治县成立了由县教育局学普办牵头,县专家帮扶团、华言督导、各中心校校领导为主要成员的预检小组,全力以赴抓好试点评估工作。

1

5月25日起,预检小组对全县“学前学普”工作开展初次抽查。预检组成员按照验收标准及要求,通过随机口语测试、查阅软件资料、访谈交流等形式对各幼教点学普工作及幼儿普通话水平进行了初评。

4

对幼儿进行普通话测试

11

查阅档案资料

预检小组对抽检幼教点的学普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存在的个别问题现场指出并给出专业性整改建议,同时要求各幼教点保持不懈怠、不放松的态势,高度重视“学前学普”试点工作国家评估,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冲刺迎检工作。同时,要认真探索“学前学普”工作常态化推进的举措,确保“学前学普”工作持续抓、不松手、高质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