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一起来学普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4-19 14:2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小手拉大手”系列活动是乐山市“学前学会普通话”一大特色亮点。为提高彝区群众对“学前学普”的支持力度,带动彝族群众共同学普,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村庄、文明整个社会”的目标,“两县一区”各个幼儿园在行动。

镜头一:峨边彝族自治县毛坪镇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积极练习着回家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完成的儿歌,要把“学普本领”带回家

sendpix0

镜头二:“小花猫爱画画,先画一朵腊梅花,又画一个小喇叭……”。爷爷、奶奶、外婆和妹妹也会用普通话说儿歌啦~

sendpix1

镜头三:峨边彝族自治县平等乡幼儿园的老师正在向家长介绍“学普”对孩子发展的重要性,了解幼儿在家使用普通话的情况。

sendpix3

镜头四:金口河区共安彝族乡二道坪幼儿园的留牛老师在进行家访,了解家长对幼儿学习普通话的建议以及幼儿学习普通话后在家的变化情况。

sendpix4

镜头五:幼儿园家长开放日,马边彝族自治县的小朋友正在用普通话向妈妈介绍我们伟大的祖国。

sendpix5

镜头六:在学普成果巡回展示会上,马边彝族自治县荣丁镇后池村幼儿园的小朋友和妈妈一起表演儿歌朗诵。

sendpix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