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边县召开2021年“学前学普“工作推进会暨示范园创建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3-31 08:2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编者按:《中共乐山市委关于制定乐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实施民族地区教育巩固提升争先计划,持续推进‘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巩固控辍保学成果,提高民族地区教育质量,打造全国‘学前学会普通话’示范区”。打造“学前学普”百所示范园是乐山纵深推进“学前学普”工作的重要举措,“两县一区”正积极筹划,有序推进示范创建各项工作。


2021年3月29日,峨边彝族自治县2021年“学前学普”工作推进会暨示范园创建工作部署会在县教育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教育局分管领导、县语委办、县学普办、县专家团队、督导员团队、各校(园)园长、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sendpix0

会议总结了2020年峨边“学前学普”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传达学习了《乐山市2021年民族地区“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扩大试点工作要点》《关于遴选创建乐山市民族地区百所“学前学会普通话”示范园的通知》和《乐山市民族地区“一村一幼”示范园规划建设配套标准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2021年“学前学普”工作,并颁发了乐山科研成果奖、“学前学普”行动优秀校长、优秀教师荣誉证书。

sendpix1

        
        会议指出,2021年峨边将继续打造“学前学普”特色亮点,办好“童话童趣·剧彩缤纷——峨边彝族自治县阿依系列童话剧展演”等活动,重点打造“学前学普”示范园,做好试点迎检相关工作。会议对“学前学普”示范园创建进行了安排部署,初步确定了示范创建的思路和园点规划。

sendpix2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待成绩,仔细梳理问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持续推进“学前学普”工作,确保“学前学普”各项工作在峨边落地落实,确保“学前学普”示范园创建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