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边彝族自治县杨河乡幼儿园:阅读伴我成长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4-23 17:2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册绘本,一个世界!

绘本是图画与文字演绎的电影!

绘本是打开幼儿通往世界的大门,同时也是幼儿认识世界、认识自己的“窗口”,幼儿可以借助绘本释放自己的情感,提高表达的积极性。

为了让阅读像呼吸一样自然,让幼儿在快乐中阅读和健康中成长,杨河乡幼儿园坚持开展以“阅读伴我成长”为主题的绘本阅读活动。

1

阿依们沉醉在有趣的绘本中

2

看,他们认真的样子多可爱!

3

阿依们在学习着绘本中的图案,画出了一棵漂亮的大树

4

老师与阿依们共同阅读

“绘本阅读”活动的开展,给阿依园的孩子们带去了良好的阅读方法和愉悦的阅读氛围,幼儿在阅读中不仅发展了语言表达能力,还增长了知识,激发了兴趣,养成了与书为伴、喜爱阅读的好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