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研促教 共同进步 ——峨边新林镇中心幼儿园举办春季“学前学普”教研活动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3-29 10:4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提高教师业务能力,打造新林“学前学普”特色亮点,近日,峨边新林镇全体幼儿教师在镇中心幼儿园参加了春季“学前学普”教研活动。

sendpix0

活动现场,阿直小花老师、岳苏婷老师分别进行了大班语言课《植物王国》和中班语言活动《百变水果》课程展示。廖树英老师就如何带领幼儿进行学普教辅资料管理和运用进行了分享。

sendpix1

sendpix2

最后,全体教师学习讨论了“学前学普”《2021年春季环创基本方法》。

sendpix3

此次教研活动对前期“学前学普”教学进行了总结,同时指出,老师们在集体教学活动中对于把握活动重难点、活动环节的层层递进、活动趣味性以及如何使用规范精炼的语言去引导幼儿思考等方面还存在不足。下一步,将对此进行针对性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