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普小舞台,绽放大光彩——金口河大板幼儿园开展“学普小舞台”活动

信息来源:金口河学普办 发布时间: 2020-12-04 09:0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学普小舞台”是一个深受幼儿喜爱的游戏区域,孩子们可以在舞台上尽情的展现自己,锻炼自己的胆量和语言表达能力,增强幼儿自信心。2020121日下午金口河区共安彝族乡大板幼儿园开展了一场“学普小舞台”活动。

“学普小舞台”是属于小朋友自己的舞台,在这虽不华丽但却属于自己的小舞台上,大板幼儿园的孩子们大胆的展示了各自的才艺,有唱歌、跳舞、朗诵儿歌、朗诵古诗、手指游戏等。活动开始,老师讲解了这次“学普小舞台”活动的规则和注意事项,小朋友们听完老师的介绍后都争相举手说:“老师,我要来,我要来.”

这些小精灵们上台自信的介绍自己,表演完后还谢谢大家,台下小观众们掌声不断,为表演者加油喝彩!他们童真、童趣的语言,欢快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纷纷呈现在这个小舞台上。

“学普小舞台”活动,让孩子们展现个性,在舞台上找到了自信,感受了快乐,体验了成长,活动不仅仅让每个孩子增强了自信、体验了成功、共享了快乐!更重要的是锻炼了彝族幼儿语言的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促进普通话水平的不断提高。大板幼儿园孩子们的普通话在成长,在进步,我们欣喜的看着他们一天天成为更优秀的宝贝!让我们为每一位宝贝喝彩吧!供稿金口河区共安彝族乡大板幼儿园陈玉霞、阿候杨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