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二十大精神

乐山市知行旅游职业高中党支部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旅游学校 发布时间: 2023-01-09 15:5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3年1月6日,乐山市知行旅游职业高中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QQ图片20230106140754

QQ图片20230106140742


首先,邓红兵副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并强调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要学好新思想,悟好新思想,并能理论联系实际,以实际行动迎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纪检委员李明忠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考察延安讲话实录: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组织委员王志强宣读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追授罗从兵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并组织大家学习了罗从兵同志的先进事迹。

紧接着,根据《乐山市知行旅游职业高中党员积分管理办法》和《乐山市知行旅游职业高中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办法》对2022年度学校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投票,最终张静同志当选为乐山市知行旅游职业高中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与会所有党员各自分享了新一年的规划愿景和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勇毅前行努力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