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二十大精神

办实事 树形象 创先锋 ——中共乐山市实验中学第三支部委员会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 2021-10-22 16:0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20中午,乐山市实验中学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兰昌雄同志布置了以下三方面的工作:一、带领全体党员回顾本月的学习内容:1.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求是》2021年第18期);3.《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求是》2021年第19期);4.《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二、强调认真做好“学习强国”的学习,写好支部会议记录和自我学习笔记。三、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带头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树立党员引领形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罗林同志了题为《领会精神,牢记使命,从我做起》的学习交流发言他说到,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持续发挥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实中的辉煌尽心竭力。

 



(乐山市实验中学   赵凌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