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双公示

关于同意设立乐山外国语实验学校有限公司的批复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5-09 11:13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教育局

关于同意设立乐山外国语实验学校有限公司的

  

 

乐山立事达科技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你公司提交的设立乐山外国语实验学校有限公司的申请于4月9日受理,我局对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并组织评审专家组进行了现场评审,认为申请材料符合要求,学校已达到设立营利性普通高中的法定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四条、第三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第十六条、第十七条,《营利性民办学校监督管理实施细则》第十三条、第十四条、第十五条等规定,经研究,同意设立乐山外国语实验学校有限公司(简称:乐山外国语实验学校),并提出以下意见:

一、学校从2020年秋季起可进行普通高中招生。

二、学校要进一步加强设备设施建设,确保高标准达到国家高中办学条件;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教学管理与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内涵建设,确保教育质量,办出特色,办出品牌。

三、学校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营利性民办学校监督管理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办学活动,服从审批机关的依法管理。

特此批复。

 

 

乐山市教育局

                        2020年5月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55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