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金口河区永和镇中心幼儿园积极开展教研活动以研促教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3-28 16:0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建立并促进有效的师幼互动,金口河区永和镇中心幼儿园语言组于2023年3月28日开展第一次专题教研活动。

1

“纲要”中提出“师幼互动”是幼儿园教育的基本形态,存在于幼儿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活动中,教师赵玉佳执教《树真好》。赵老师结合自身特长及教学风格,精心设计教学活动,通过不同层次性的提问,由简单到困难,逐渐地拓展了幼儿认识问题的广度和深度。

研讨会时,赵玉佳进行了教后反思。听课教师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见解,大家在研讨的过程中获得了一次互相学习的机会。

园长王丽娟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教研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让上课的老师在专业课上获得发展,而且对全组教师都是很好的促进。教学活动中,教师必须掌握沟通的主动权,进行有效的提问。她希望教研组的各位老师能在一次次的教研活动中不断地进步、不断地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