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谭坝学校组织开展“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沙湾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3-28 16:1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目标,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加强学生身心健康教育。3月24日,一场名为“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主题电影在谭坝学校会议室拉开序幕。 
   本次主题电影放映前,该校组织学生先观看预防近视、森林防灭火、防网络欺诈等各类安全健康宣传片。随着主题曲的响起,《独行月球》正式放映。
   《独行月球》主要讲述了人类为抵御小行星的撞击,拯救地球,在月球部署了月盾计划。陨石提前来袭,全员紧急撤离时,维修工独孤月因为意外,错过葛放了领队马蓝星的撤离通知,一个人落在了月球。不料月盾计划失败,独孤月成为了"宇宙最后的人类",开始了他在月球上破罐子破摔的生活 。影片播放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时而哄堂大笑,时而紧锁眉头,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秩序井然。
   本次观影活动意义深刻,同学们都感慨颇深,对于“乐观”“团结”“奉献”“英雄”这些词语都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有利于学生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进而形成团结、向上的班风,更有利于校园文化向着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

1

2

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