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宝五小学举行2022年冬季运动会

信息来源:井研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11-29 17:5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风采来源于精神、来源于拼搏、来源于超越。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全体

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以饱满的姿态迎来了宝五小学31冬季运动会。

开幕式上,伴随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孩子们和裁判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步入运动场。升旗仪式后,许桂群校长就本次运动会致辞,校长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奋勇争先、再接再厉、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努力为班级争荣誉。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全体做赛前准备运动后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分低中高三个年段,设立了不同的比赛项目:50米跑、100米跑50米乘8往返跑、接力赛、投掷沙包、立定跳远、乒乓球赛、跳绳比赛、拔河比赛等比赛项目。既有全体学生参与的比赛项目,又有选拔代表参加的比赛项目。比赛有序进行,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一展雄姿,拉拉队呐喊助威,整个校园充满运动的气息。

体育是美丽的展示,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也是理想的飞扬。在紧张激烈的赛场上,全体运动员积极进取、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展现了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跑道上那闪电般的速度,接力赛中的团结协作,跳绳中的手脚默契配合,立定跳远中的腾空一跃,拔河比赛中的团结拼搏......孩子们用实际行动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本次运动会是全体师生们乐观、团结、友谊、进步的精神风貌的体现。在闭幕上,袁东副校长和吕拥仕书记为获奖的个人和班级颁发了奖状和奖品,袁副校长在为大家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校运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更希望师生们树立终身参加体育锻炼的体育意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学习生活一辈子”,希望将体育最高精神“团结、拼搏、坚持”传承下去,真正做一个健康向上、充满阳光活力的小学生。宝五小学顾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