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界牌镇中心小学校 组织观看同上一堂粮食安全思政大课

信息来源:夹江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9-26 18:0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在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四川省教育厅联合人民网共同开展大中小学生“同上一堂粮食安全思政大课”活动。2022年9月25日14:00—15:00,界牌镇中心小学校组织全校164名学生在家观看了这堂网络直播课。

本次思政大课,由姜国忠、章志宏、杨文钰三位教授讲授。他们从中国的粮食安全成就及中国特色粮食安全之路、耕地保护、种源“卡脖子”技术攻关、疫情形势和国际环境下中国的粮食风险应对等不同角度讲授。学生们认认真真地观看着......

通过这次观看活动,学生们更一步了解了中国粮食安全取得的伟大成就,正确认识和把握了“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的深刻内涵。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为守护大国粮仓贡献力量。

界牌镇中心小学校

2022年9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