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创建促提升,评估促成长 夹江县英才幼儿园创省级示范性幼儿园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夹江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9-26 17:5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2年9月20日上午,乐山市教育局基教科幼教专干毛霞、乐山市教科所幼教教研员戈文丽、乐山市妇联主任王宇、峨眉山市教师培训中心幼教教研员熊理、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副园长余华玉组成的四川省示范性幼儿园遴选”评估专家组对夹江县英才幼儿园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评估验收工作。夹江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党组成员、总督学张学勤,教育督导室,教育股及教研室相关领导来到评审现场。评审会由毛霞老师主持。

首先,召开见面会。分别介绍专家组成员及分工、参加评审现场的县教育局相关领导、陪检人员及分工。

接着,听取汇报。园长黄蕾月作了题为《做自然真教育,育个性英才娃》主题汇报。对英才幼儿园办园历史、办园理念、办园目标、办园特色方面向评估专家们做了详细的阐述

随后,专家组实地考察。通过实地察园所环境、观摩早操及户外活动、区域游戏、集体教学、生活活动及随机访谈多种方式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考察

随后,评估专家组根据《四川省示范性幼儿园遴选标准》现场审阅资料,对省级示范幼儿园评估的3个A级评价项目、17个B级评价指标进行全方位把脉,并与相关人员充分交流,提出问题和建议。

下午2:30,召开了评估意见反馈会。专家组对夹江县英才幼儿园的幼儿园管理、队伍建设及保教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评估,对办园理念、办园目标、办园特色、队伍建设及课程建设方面取得成绩和亮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教师和孩子们所呈现的热情、自信进行了积极评价;同时,对幼儿园的园务管理、制度建设、教师培养、一日活动的组织与实施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张学勤进行了总结,一方面对专家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另一方面给幼儿园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殷切希望。随后,园长黄蕾月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验收专家组反馈建议和意见,认真梳理归纳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积极进行整改。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以本次评估为切入点,以省级示范园标准严格规范办园行为,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真抓实干,真正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