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推广普通话 喜迎二十大——夹江县永兴初级中学开展推普周教育

信息来源:夹江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9-26 17:5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培养全体师生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推广普通话,营造良好的语言文字环境,让清脆悦耳的普通话传遍校园的每个角落,夹江县永兴初级中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创文明校园活动,紧扣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用生动有趣的形式引导学生体会汉字之美、汉语之美,增强学生规范语言、书写的意识。

活动期间,学校利用电子屏显示“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说普通话、写规范字、做文明人”等宣传标语,形成推广普通话、促进语言文字规范化的良好氛围。结合升旗仪式,开展了“诵读经典、传承文明”国学经典诵读活动。与此同时,各班还开展推广普通话主题班会。

本次推普周活动,进一步营造校园讲普通话、写规范字的氛围,引导师生养成“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的好习惯,为构建和谐、文明校园,营造良好的语言环境。希望通过“推普周”宣传月系列活动,提高师生们的推广普通话意识,创造良好的语言环境,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和谐社会助力,为教育强国之梦奠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