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盘点2021|海棠实验中学体育年度热词“人人参与”

信息来源:海棠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 2022-01-19 13:1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苍穹之下,皓月千里,谁主沉浮。

你是站在追光之外的追光者,挥洒青春不止一种方式,

热爱足以融化一切,只有你能和自己匹敌!

来感受2021年的“跑道”,他们留下了多少加油呐喊和满腔热血。

三月棒球班级联赛:互相尊重,心怀感恩

感谢场地,感谢教练,感谢对手……礼貌、谦逊、宽厚、睿智是棒球赋予学生的独特教育意义。棒球作为我校的特色课程,对海棠少年的教育发生在举手投足间。本次棒球班级联赛以初2023届为主力军,全年级十个班,从初赛的人人参与,选拔班级代表队员,到决赛的班班PK,每个队员都在用力“挥棒”,将球击向远方;每个队员都在为班级荣誉奋力“跑垒”,冲向“本垒”!

四月体能大比武:是时候展现真本事啦!

全校体能大比武,男生项目有立定跳远、俯卧撑、平板支撑、引体向上;女生项目有立定跳远、跪姿俯卧撑、仰卧起坐、平板支撑多样的比武项目,全员参与,人人学、练、赛,不让任何一个孩子掉队,每个人都是这场比武的“主角”。从班级预选赛到校园总决赛,掀起了一股校园内体育锻炼的热潮。

1_副本



五月篮球班级联赛:无篮球,不青春

热血“篮”不住那份热爱,十八支球队各有风采。小组入围赛、冠亚争霸赛,层层角逐,场上的Ta们都是勇者,勇于拼搏、勇于克服、勇敢坚持、勇敢攀登。篮球带给Ta们的不仅是强身健体,更有团结、探讨、配合、互助……



五月至七月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分秒必争,载誉而归

2021年乐山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井研中学举行,我校首次单独组队参赛。参赛的13名队员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团结协作,经过与各区县代表队的激烈角逐,斩获21铜,其中彭文生岑良杰彭秋源获得国家三级运动称号。



十月第四届体育文化节: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本届体育文化节包括开幕式千人团体操、田径运动会、体育文化精神解读、心得分享及班级外墙展示评比等环节。

其中田径运动会设有四个组别,单项12个项目,4集体项目分年级分项进行,从班级内部预选赛到最终决赛,海棠师生全员参与、人人参赛共产生金、银、铜牌320个,刷新校录20项,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活力四射,虎虎生威,展现出海棠学子们强健的体魄、昂扬的精神和奋进的风貌。



十一月小球比赛:高手云集,切磋技艺,共同提高

每年的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也是学生最喜爱的活动之一。今年是举办的第三届,参赛选手达百余人。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学生们展现出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策略战、心理战、技巧战……他们在比赛中互相切磋交流学习,释放激情,共同提高

十二月趣味运动会:对所有的烦恼说拜拜,对所有的快乐说嗨嗨

被考题虐到伤心落泪?被寒冬冷到瑟瑟发抖?一场趣味运动会让你远离书海,走出教室,跳动起来,享受快乐星期五!


第二届高中部趣味运动会完美落幕。通过各班立Flag、螃蟹赛跑、足球护卫队、齐心协力绑腿跑等项目,让高中部师生充分放松身心,又牢牢凝聚在一起。大家热情高涨,在欢笑声中体验和感受,活跃了气氛又轻松了校园生活,相信在未来人生道路上,他们也能像比赛时一样积极面对、努力争取!(撰稿人:毛顺欣 审核人:侯晓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