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土主幼集团:拾来时星火 聚前行之光——土主幼集团召开2021年秋季期末总结会

信息来源:土主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2-01-18 16:3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件件暖心举措、一项项重要决定、一个个精彩活动,倾注了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智慧与奉献,渗透了心血与汗水,彰显了底气与力量,同样也成就了荣耀与梦想。

为更好地总结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清晰地展望新学期的工作思路,2022年1月15日上午,土主镇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召开“拾来时星火聚前行之光”期末总结会,会议由土主幼园长罗艳丽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共同回顾一学期的工作,展望更美好的未来。

会议伊始,幼儿园各部门根据各自分管的领域开始一学期的工作总结。首先进行总结的是幼儿园教养处负责人杨柳老师,杨柳老师从常规管理、环境创设、研训结合、幼儿活动等方面总结分析,针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反思,希望下学期做得更好;接着,土主幼剑峰分园负责人李思恒老师和石龙分园负责人彭学梅老师就分园安全、教育教学、家长社区、教师队伍建设、后勤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工作总结,分园工作琐碎繁杂,但一件件琐碎的小事却记录着一学期的点点滴滴;

接下来,后勤主任周丽老师通过视频呈现的方式从整合规范财务工作、严格食堂管理、抓好后勤保障等方面总结后勤工作,安办主任李科对各项安全工作进行总结。

随后,土主幼集团“6S”团队的负责人针对本学期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总结与回顾,总结了各自团队在本学期中收获的成长以及获得的成绩,也对未来的本团队工作进行展望。

各部门总结完后,安办主任李科召开“寒假疫情防控部署会”,他针对寒假期间的防疫事项做出特别强调,提醒老师们假期每日排查幼儿情况,不到中高风险地方去,做好防疫措施。

最后,罗艳丽园长用温暖的话语简单回顾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评价各部门的工作,肯定老师们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在肯定的同时也提出新一年的期望,她提出“三个飞跃与提升”和“三个‘再’”,希望老师们能够不断提升自我,使得幼儿园的各项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

教育之路漫漫,育人之心灼灼。本次期末总结大会既是对一学期工作的记录与回顾,也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在收获成绩的同时更有来年的期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土主幼教育集团会继续用心前行,腾飞2022!

(撰稿:李思恒  初审:李思恒  审发:罗艳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