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井研县镇阳学校抓好寒假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井研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1-19 13:5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保障全校中小学生寒假安全,井研县镇阳学校落实学生假期安全工作。

一是未雨绸缪,安排部署到位。镇阳学校落实安全责任制,明确职责、做好日常工作。学校落实了《安全责任书》,通过完善的制度建设和严格的安全工作责任追究制,防患于未然,力保学生生命安全。

二是开展安全知识学习,宣传活动到位。学校通过宣传防控疫情、防交通防食物中毒、洪涝灾害、地震灾害、法制安全教育等知识,提高了学生的安全素养,切实增强学生的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

三是多种形式落实家校对接,开展家校安全提醒机制。镇阳学校建立家校安全提醒制度,向每位学生家长发放了《寒假安全告知书》,并通过微信群、电话等多种方式,落实中小学家校对接,反复敦促家长履行监护人职责,共同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与防范工作。

镇阳学校通过各种举措,以期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镇阳学校李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