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东方红教育年会:“东幼华章共谱写·展望幼教再攀峰”

信息来源:元龙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2-01-18 16:4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光阴在行走,岁月不停留。一月的来临预示着新年的到来,为了给2021年的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117日上午,东方红教育全体教职工相聚在创好园多功能厅,开展以“东幼华章共谱写·展望幼教再攀峰”为主题的年会,共同回顾过去一年的点点滴滴,畅想新一年的聚力前行之路。

开场之初,董事长王琅为大家致以新年祝福,也为辛勤耕耘在每一个岗位上的教职员工表达敬意和感谢。她表示我们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因为生活就是坚持,坚持自己当初抱有的信念,坚持自己的心愿。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集团的强大靠的不仅仅是个人的力量,而是万众一心,方可其利断金。东方红教育2021年度年会现场,在园长们的带领下,我们饱览了各所姐妹园团队的风采:创好园的歌舞表演,创意改编,惊喜不断;比家乐园的舞蹈串烧,节奏动感,幸福满溢;嘉乐园的小品表演,好戏连连,精彩绝伦;元龙园的活力舞蹈,青春洋溢,魅力四射;还有东方红园带来的压轴之舞,欢天喜地,年味十足!

精彩的节目不断,各园的年终总结也创意十足。抒情诗、打快板、演唱、新闻播报、光影表演,各园所用多元化的方式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似乎不再单单是园长们的专属独白,各园的中层干部、教师、甚至后勤都参与其中,说得是绘声绘色,演得是淋漓尽致。总园长王英表示感谢2021年的所有经历和精彩,感谢2021年带给我们的智慧和成熟,让我们在建党百年之际,也遇见了更加强大的我们。

年终岁末,总结是对一年工作的回望和反思,嘉奖是对员工工作的肯定和激励。在欢声笑语中,年会随之落幕,但我们的能量和荣耀将在2022年继续蔓延。在此,东方红教育全体教职工祝大家虎年大吉,虎虎生威,龙腾虎跃!

撰稿:梁慧敏

审核:王英

审发:陈元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