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童家学校:支部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童家学校 发布时间: 2022-01-18 19:3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区委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乐中委组〔2022〕2号)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1月17日,童家学校党支部开展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在慰问之初,童家学校党支部在党日活动中就慰问对象进行了摸底排查,最终确定了慰问对象为3名困难党员和4名老党员。

困难党员肖元福同志今年78岁,家住农村,子女在外打工,家里只有老两口,因为脑萎缩,无行动能力,语言功能也有障碍,当支部党员来到肖元福同志家时,只有他一人在家,老伴去地里干活去了,知道是党支部的人来看望他,他激动的说不出话来,支部给肖元福同志带来了一些床上用品,鼓励他保养好身体,积极面对生活。

此次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不仅让党支部更加了解老党员的困难与诉求,更是带去了支部的关心与温暖,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撰稿人:邱静        审发人:邹晓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