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城南学校:春节前慰问困难老党员简报

信息来源:城南学校 发布时间: 2022-01-19 13:3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城南学校党支部书记刘文华在2022年1月18日上午带领两名支部委员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王祖杰同志,并以党支部名义赠送慰问礼品。

在王老师家中,刘书记与王老师的老伴进行谈话时,了解到王老师因食道癌现在在五通桥区中医院住院治疗,刘书记说王老师在职时对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教育事业,为教育事业献出了自己全部的精力。至此刘书记希望王老师能够乐观向上,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应王老师老伴的请求,特拍摄了一段视频给王老师。

撰稿:刘杰

审核:刘文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