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镇阳学校举行散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井研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1-19 13:5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8日上午,井研县镇阳学校散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操场举行,会议由副校长谢永平主持,该校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教导主任伍瑞江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简要通报了学校在教学质量、德育、学校日常等方面的新进展,同时殷切希望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进取,争取更大的进步。

其次,校长李俊凯对班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进行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学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鼓励其他学生继续努力,取得佳绩。最后,他就寒假期间学生的生活,提出点要求:一是认真复习功课,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打牢学习基础;二是立德修身,孝敬长辈、帮助家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三是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在防疫、交通、防火、用电、食品、网络安全等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校长表示希望学生共同营造文明、祥和、安全的社会环境,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镇阳学校李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