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童家学校:召开期末家长会

信息来源:童家学校 发布时间: 2022-01-18 19:1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乐山市市中区教育局关于做好义务教育学校期末和寒假“双减”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7日晚上19:00点,童家学校结合学校实际,召开了期末线上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由副校长邱静主持,主要围绕三个方面来展开,一是关于“双减”政策的解读以及学校的举措,二是对期末测试等级的解释,反馈家长们的疑问,三是加强安全方面的宣传,尤其是疫情防控、森里防火、禁放烟花爆竹方面。

本次家长会使家长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双减”政策,理解新的评价方式,进一步使家长转变意识,积极配合,取得家长的支持和认同,让家长充分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减少不必要的焦虑,真正对学校教育放心。

撰稿人:邱静      审发人:邹晓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