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毛坪中学寒假前安全教育

信息来源:峨边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1-18 16:2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寒假渐近,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为了使全校师生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祥和、健康、有益的春节,认真切实做好期末及寒假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毛坪中学于1月13日进行了寒假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重点对教室、功能室、微机室、图书室、门窗、电源等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并记录。

在考试结束后集中进行安全教育。重点是围绕道路交通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食品卫生安全以及疫情防控等安全问题进行强化教育。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学生遵纪守法观念和自我防范能力,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使学生做到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


                                                                                         撰稿人:乔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