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童家学校: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童家学校 发布时间: 2022-01-18 18:5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践行十爱德耀嘉州”主题活动,根据《乐山市教育局关于2022年春节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通知》精神,1月16日,童家学校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活动。

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把此项工作作为全面拓展新时代德育工作内容的重要抓手,召开行政会进行研究部署,确定关爱对象为九年级的学生李王琴,参与志愿活动的人员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班主任。

                

16日下午,参与志愿活动的人员来到李王琴家,她的妹妹李晓玲也在童家学校读七年级,两姐妹的成绩都很好,爸爸在家做农活,妈妈在外面打零工,去年养的猪因为猪瘟都死了,家里非常困难。得知这些消息,志愿者们拿出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鼓励两姐妹努力学习,走出困境,用知识改变命运。

此次“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老师的关心和学校的温暖,也让他们能够用积极的人生态度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立志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撰稿人:邱静         审发人:邹晓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