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土主幼集团:家园沟通不停步 用心呵护促成长

信息来源:土主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2-01-18 16:1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有效的家园沟通是幼儿健康成长的基础,也是幼儿园的一项重要工作。为进一步提高老师与家长有效沟通的能力和技巧,使家园沟通更加及时、充分,有效形成家园教育合力。土主镇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于2021年12月15日开展了“家园沟通不停步用心呵护促成长”的主题教研活动。

为了增强教研的实效性,土主幼教育集团家园组从“源于实际需求,解决实际问题”出发,通过向家长和老师发放问卷,征集家园沟通中真实存在又亟待解决的家长和老师方面的问题,并进行梳理、提炼。在教研过程中,家园组老师以问题为切入点展开教研,引发老师们共鸣,使老师们更清晰的了解到目前的家园沟通问题,从而提出有效的沟通建议;接着,各年龄段老师代表进行案例重现,大家认真梳理、提炼,找准问题所在,进行分析、讨论、归纳,形成了针对性的解决策略和方法。

本次教研,给予了老师们很多实实在在的帮助和启迪,让大家受益匪浅。家园共育,将心比心,相信土主幼老师用自己的专业与家长架起心灵之桥,发挥好家园共育的合力,促进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真正实现“家园互动沟通无限”!

(撰稿:杨山丁   初审:杨柳  审发:罗艳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