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潜心教研 打造高效课堂

信息来源:乐山市沙湾区实验初级中学 发布时间: 2021-10-15 22:0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潜心教研 打造高效课堂
为了促进道德与法治研究,提高教学质量,打造高效课堂,10月14日,乐山市沙湾区实验初级中学王丽执教了一节道德与法治公开课——《凝聚法治共识》。全校文综组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教学中,王老师注重联系学生生活实际,让课堂教学面向生活,让生活走进课堂,促进了课堂教学与生活实际的联系,实现了从“封闭”到“开放”,从“说理”到“实践”的转变。整节课,活动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真正构建了生活化的课堂,避免了生硬的说教,教学任务水到渠成。最后,参加听课的文综组老师对王老师的这堂课进行了点评,既总结了讲课的亮点,又结合自身教学实际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老师们集思广益,对教学活动多角度、全方位思考,为打造高效课堂、提高学科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