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夹江甘江一小推进“双减”、落实“五项管理”工作接受市级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夹江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10-15 16:5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推进“双减”、落实“五项管理”,关乎学生的健康成长、全面发展。20211014日,乐山市教育局周晓玲率督查组莅临夹江甘江一小,对该校推进“双减”、落实“五项管理”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领导们通过查阅档案资料、走访部分学生、召开教师座谈会、开展个别访谈等形式,对甘江一小推进“双减”、落实“五项管理”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过程中,领导们对该校今后工作的积极稳妥推进给予了详细的指导。



 



 

 




据悉,此次市级督导检查,旨在以作业、睡眠、手机、读物、体质管理为切入口,紧盯不落实、乱作为,切实规范学校办学行为。甘江一小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师生精神面貌佳,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学校高度重视“五项管理”,“双减”工作稳步推进,给领导们留下了好印象。

夹江县教育局总督学张学勤,县教育督导室、教育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全程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