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夹江县永兴初级中学组织学生观看宣教片《爱的守护》

信息来源:夹江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9-22 16:0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夹江县永兴初级中学组织学生观看宣教片《爱的守护》

近年来,青少年因网瘾失学、失教、失管和违法犯罪的现象逐渐增多,成为严重影响青少年成长的社会问题,为加强青少年的法制教育,切实做好未成年人的保护工作和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918日,我校组织师生观看乐山市公安局宣教片《爱的守护》。

该片通过4个不同的片段,讲述了校园欺凌、因沉迷网络而引起的逃学、偷盗、因家庭失管而引起的抢劫、网络诈骗等未成年犯罪。影片突出反映了由于各种不同原因给未成年人造成的严重危害,有利于提高青少年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同时也让老师在教育孩子这一方面有了更深的思考和感悟。

一名学生在观后感中写到:“法律规范着我们的行为,同时也保护着我们的合法权益。法律的重要性人尽皆知,所以我们更应该知法、懂法、守法,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少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