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石麟小学 校本教研如火如荼

信息来源:五通桥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9-22 16:0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教学质量的提高,依靠的是有过硬专业素养的教师队伍。石麟小学近年的教育教学质量一直稳步上升,得益于教师专业过硬,敢于否定自我,不断探索,向他人学习。而石麟小学的校本教研就是提高教师专业水平的一种很有效的方式。教师间相互交流,共同学习有利于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改进。每学期每个组都有计划地开展集体备课和段内教师公开课。教师通过说课、观课、评课和议课,达到组内教师共同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