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师训助力 返岗增效

信息来源:沙湾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9-22 19:1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



  为了提高2020年新教师入职培训成效,9月22日,师训部教师在龚健的带领下来到谭坝学校开展新入职教师返岗跟踪指导活动。

2



  谭坝学校母天佳老师执教五年级数学第三单元第一课时《除数是整数的小数除法》例1。通过复习整数除法的方法引入新课,在学生的探索中,引导学生利用已有知识和经验去解释计算过程,并结合数的含义理解商的小数点要和被除数的小数点对齐的道理。最后通过讲练结合、合作交流的方法,让学生掌握除数是整数的小数除法的计算方法,为后面的学习奠定基础。
  课后,师训部成员与新入职教师进行了交流并给予了殷切希望。
撰稿:惠夏玉
编辑:陈勇
审核:王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