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石麟小学 艺成于切磋 术精于琢磨 —五通桥区艺体中心组教研会在石麟小学举行

信息来源:五通桥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9-22 16:0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仲秋时节,秋风习习,石麟小学校园里丹桂飘香。2021917日,五通桥区艺体中心组教研会在石麟小学举行。来自全区各小学的艺体中心组成员和区教研室的相关领导和教研员齐聚一堂,探讨艺体教学的艺和术。老师们通过观摩音乐和体育、美术课堂,一起热烈讨论,解析艺体教育的课堂密码,达到了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艺成于切磋,术精于琢磨。通过这样的活动,相信艺体教师们对艺体教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也将进一步提升五通桥区小学艺体教育教学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