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夹江甘江一小2021年“八.一”慰问走进退役军人家庭

信息来源:夹江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7-29 14:2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2021729日,夹江甘江一小认真做好集中开展2021年“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按照夹江县双拥办要求,学校在”八一”前后集中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当日上午,学校侯俊校长带领党政一班人深入到退役退休教师周友德、张弟成、王绍清、李向东、向光贵、吴利平等六名退役军人家庭,亲切慰问他们,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这些前辈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各方面情况,回忆过去教师生涯的峥嵘岁月,分享着园丁奉献精神的风范。侯校长畅谈了学校的发展变化,诚邀他们常回“家”看看,对学校及拥政爱民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本次“八一”走访慰问活动,按照军民融合、服务发展、以人为本、统筹协调的双拥工作思路,不断提升我校双拥工作新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