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县人大梁志华副主任带队视察教育民生实事项目

信息来源:井研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7-30 17:5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1年7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志华带队的县人大代表视察组,对2021年度教育民生实事项目城南幼儿园一期建设项目推进工作开展督查。县政府办副主任杨波、县教育局副局长吴凌等陪同视察。

梁志华副主任一行现场视察城南幼儿园一期建设项目

冒着烈日酷暑,梁志华副主任一行深入到城南幼儿园一期项目施工现场开展督查。县教育局吴凌副局长向县人大视察组领导汇报了该项目规划、工程招标、工程施工方面的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程施工安排打算等情况。

县人大视察组观看城南幼儿园一期建设项目规划图

梁志华副主任对城南幼儿园一期建设项目目前施工进展达到预期进度表示肯定,对县教育局要求施工单位对项目实施开展工期倒排措施,确保项目按期竣工的做法表示赞同。他要求县教育局要加强项目管理,强化质量监督,确保项目按期竣工验收。最后,他叮嘱施工单位务必强化质量意识,重视工程施工安全,倾力将城南幼儿园一期项目建成质量保障、社会满意、群众称赞的放心工程。(雷志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