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土主小学修师德正师风铸师魂

信息来源:土主小学 发布时间: 2021-01-26 12:4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提高教师自身修养,树立教师形象,2021124日,赵刚校长主持,同土主小学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专题培训活动。

让全体教师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识到加强师德师风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此次培训提出相关要求和布置了学习师德师风内容后写心得、写感悟的任务。随后,对全校教职工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与教师们一起讨论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的真实案例,给老师们讲解体罚及变相体罚的危害性、教师不宜有的行为、目前我们师德值得反思的问题以及教学工作中暴露的爱岗敬业精神不强和自身修养不够等问题引导教师们要做具有良好师德的教师,要学会去爱、学会尊重、学会宽容、学会严格、学会平等、学会合作、学会交流、学会支持,在实践与反思中提升师德素养。同时,赵校长分享了魏书生的育人经验帮助广大教师正确培育学生,使他们受益匪浅,得到了教师们的广泛认可。

本次师德师风培训活动的开展,使全校教师感受到了作为人民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统一思想认识,进步加强师德修养,贯彻师德规范准则,努力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用行动来塑造土小教师高尚的师德形象,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教师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言行,为学生做好表率。要做一名合格好教师,那么我们就应该爱岗敬业,热爱学生,尊重学生,关心学生。

审核:赵刚  编撰:王科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