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夹江县和谐幼儿园师德师风培训会

信息来源:夹江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1-26 11:2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夹江县和谐幼儿园师德师风培训会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自身修养,弘扬新风正气,树立教师形象,并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体现教师的人格与魅力,弘扬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基本美德。2021122日夹江县和谐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培训”会。

 

 

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局的工作人员何波老师对师德师风进行了讲解。一是德高为师,身正为范。二是强调多读书,让人品人格升华。三是师德的最高追求,精神需求,大爱,用仁慈、善良去对待孩子。老师幽默的案例,顺手拈来的童谣,让老师们深受启发。倡扬高尚的师德师风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新时期教师教育的首要任务。孔子曾说过:“德之不修,学之不讲,闻义不能徙,不善不能改,是吾忧也。”此次培训加强了和幼的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了教师的整体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