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城北幼教育集团:守护健康,“码”上行动

信息来源:城北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1-01-26 11:4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11日,我省启用了全省统一的健康码——“四川天府健康通”。为推动广大在川和来(返)川人员申领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全力做好我省冬春季特别是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1月19日,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了《关于加强“四川天府健康通”宣传推广使用的紧急通知》。

城北幼教集团积极响应文件号召,通过教师群、班级微信群积极宣传,严格落实“四川天府健康通”的“亮码”“扫码”等查验措施。

健康码申领2

健康码申领2

教职工健康码申领1

教职工健康码申领1

1

全园班级接龙

三个园区迅速行动起来,仅用了1天时间完成了全部教职工及家长健康码申领,做到了申领全覆盖。

健康码的实施,保障了每位人员的出行,减少病毒传播的可能性,有效的收集了疫情防控数据。此次统计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得力于各位老师的认真负责和执行力,更得力于每位家长的积极配合。

“码”上行动,让我们共同抵抗疫情,相信寒随一夜去,春逐五更来!

(撰稿人:王诗菡     审核人:吴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