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青平幼儿园: 成长路上 安全相伴

信息来源:青平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09-24 21:1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增强全园教师与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突发事件防踩踏应急预案的有效性,9月24日上午青平中心幼儿园开展了防踩踏安全应急逃生演练活动。

http://59

班级防踩踏安全教育

演练活动前,班级老师们提前对孩子们进行防踩踏安全教育,告诉孩子们遇事不要慌乱,听从老师的指挥,有序安全地迅速撤离。

疏散演练

随着一阵急促的口哨声,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迅速从离自己最近的逃生通道向操场撤离。演练的过程中各位教师及后勤按照方案中的路线指导幼儿迅速、有序、安全地撤离到指定地点。

此次活动演练,不仅是对安全隐患未雨绸缪,防患未然,更重要的是强化了幼儿园安全工作意识,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撰稿:陶虹旭 审稿: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