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疫情防控,你我有责

信息来源:乐山市沙湾区实验初级中学 发布时间: 2020-09-24 22:4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疫情防控,你我有责
   中秋、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从目前的状况来看,疫情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尤其是秋冬季来临,各类呼吸道疾病增加,疫情一旦合并流感,将会增加诊断难度,给防控工作带来更大挑战。为了让同学们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做好常态化疫情个人防护,实验中学于9月24日召开了“秋季开学 疫情防控”的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学生了解了我国当前疫情最新情况进展,重温了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知道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明白了疫情防控不可掉以轻心。通过这次班会,极大提高了我校师生的安全意识,为我校中秋、国庆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控好安全教育这道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