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徐波督查井研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井研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2-21 15:5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19日,乐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徐波一行来到井研县教育局,调研井研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实地察看了井研县机关幼儿园、来凤小学。

汇报会上,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龚飞就近期全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作专题汇报。目前,井研县教育系统做到了思想统一、组织领导、工作督查、人员排查、宣传教育、开学准备“六个到位”,为下一步全县顺利复学打下了坚实基础。

徐波充分肯定了井研县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思路清,举措实,成效明,工作有前瞻性,开学准备充分。对于下一步的工作,徐波强调,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到全县师生健康安全,不能出现任何纰漏,并从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外地返研师生排查、各类病毒防范、安全事故防控、网上教学特别是高三后期教学质量管理、27条举措等方面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他还对近期招生考试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随后,徐波一行来到井研县机关幼儿园、来凤小学,重点督查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门禁管理、值班值守、防疫物资准备、人员排查、制定复学工作方案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井研县教育局办公室彭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