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井研县胜泉小学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打赢疫情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井研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2-21 15:2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按照井研县教育局办公室通知精神,结合目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具体情况,胜泉小学党支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四川省教育系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确保开学安全的工作预案》、以及省委、市委和市教育局、县教育局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部署和安排,在特殊时期,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尹力省长在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彭琳、张彤同志在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会上的讲话。随后支部认真学习县级文件,号召党员干部要关心关爱抗击疫情一线党员干部,并进一步学习井研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通告第5号文件。

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一要认真领会中央、省、市、县领导讲话精神和文件精神,做防控知识的传播者,做正面传播的引导者,做疫情谣言的制止者,不随意转发,不恶意评论,有重要情况第一时间向组织报告;二要坚决按照省市、区县、社区防控要求,不串门,不聚集,多通风,多洗手,多运动,戴口罩,管理好自己和家人,不给国家添乱;三要主动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社区防控管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四要认真贯彻落实《胜泉小学“停课不停学”的工作方案》,上好网课,服务学生,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课程表按时开展,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网上授课,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加油助力。

此次特殊时期、特殊形式下的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认为:作为党员教师,就要始终做到听从号令、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按照学校党支部抗击疫情行动方案,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把工作做实做细,在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齐心协力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