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井研县竹园初中积极开展延期开学期间网络教学活动

信息来源:井研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2-21 15:2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教育主管部门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井研县竹园初中结合学校实际,加强疫情防控举措,切实开展好延迟开学期间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确保全校学生延期开学期间学习不受影响,让广大学生和家长放心、安心。

一是制定《井研县竹园镇初级中学校停课-不停学开展网络教学的实施方案》,成立以校长为组长,副校长为副组长,教导处、教科室、总务处负责人为成员的网络教学领导小组,明确分工,各司其责,确保学生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学。

二是召开全体行政视频会议,制定学校线上学习课表和教学内容,确保网络教学活动顺利开展。

三是结合实际情况,确定手机、电脑两种网络直播模式,并集中对全体教师进行培训,确保网络直播万无一失。

四是组织各班班主任及授课教师利用QQ群、微信群、钉钉群等网络平台,对学生进行线上答疑指导,确保学生停课期间的学习质量。(曾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