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井研县来凤小学齐心协力抗疫情

信息来源:井研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2-21 15:3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侵蚀了武汉,传染了我们的家园,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抗疫情阻击战。在这场没有销烟的战争中,来凤小学行政、教师、家长、学生齐上阵,同心合力抗击疫情。

一、班子冲锋在前。在上级部门的统一安排指挥下,来凤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万恒带领行政班子迅速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急领导小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购置了消毒水、酒精、口罩、额温枪、专用垃圾桶等;设计并标出了温馨的宣传标语;及时、务实地上传下达了上级部门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精神及要求;积极配合上级部门摸清疫情数据,并认真填写和上报。值班行政每日到岗,做好学校消毒、宣传工作。

二、教师紧跟在后。在行政班子的领导下,来凤小学的老师、班主任积极行动起来。每日摸排本班疫情并向学校汇报;通过家长群、朋友圈、电话等方式对学生及家长进行冠状病毒科学知识的宣传、讲解,告知家长们怎样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及注意事项;通过“钉钉”为孩子们网上授课,真正做到了停课不停教。

三、家长后方支援。家长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按要求做,顾全大局。疫情期间,陪在孩子身边监管生活与学习,做好空中课堂的相关准备。热情高,乐于学。

四、学生乐于钻研。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学生们安心宅在家读书、写字、背诵、作业、游戏、锻炼、做家务。(鄢婕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