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战疫情,新兴小学在行动

信息来源:井研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2-21 15:4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新兴小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型肺炎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对学校新型冠状病毒型肺炎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新型冠状病毒型肺炎防控,新兴小学全体师生根据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部署沉着应对,响应“四不行动”不出门,不串门,不聚集,不拜年的行动。全体师生除值班人员全都宅在家里。学校迅速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型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迅速制定了防控应急预案,公布了工作安排。校长亲自抓,组织专门小组通过电话、微信、QQ等形式发放告知书,对全校师生进行广泛宣传,排查、核实;各班班主任通过QQ、微信学生家长群,开展了“小手拉大手,科学防控新冠肺炎”的活动,让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辐射一群亲友,努力形成全社会防控疫情的意识。

学校在充分准备的前提下,召开了学校新型冠状病毒型肺炎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视频会议。会议由郑卫东校长主持。郑校长通报了目前各级防控的形势和中央指示;传达了井研县教育局召开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型肺炎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新兴小学校新型冠状病毒型肺炎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郑校长强调,全体教师务必高度重视,细致扎实工作,确保师生平安。郑校长指出,排查情况一定要真实准确,消杀工作要到每一个角落,如果在工作中不作为、拖拉的一定要严肃追究责任。李智勇副校长重点强调了排查工作一定要细致实在,决不允许漏报、瞒报、错报的现象发生。廖传军主任就空中课堂的技术层面进行了培训。(廖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